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孟庭葦MP3 -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



【冬季到台北來看雨】
 
○作詞:李子恆/吳若權
○作曲:靳鐵章
○編曲:陳進興
●原唱:孟庭葦
 
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
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夢是唯一行李
 
輕輕回來不吵醒往事 就當我從來不曾遠離
如果相逢把話藏心底 沒有人比我更懂你
 
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我的傘下不再有你
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
 
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
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也許會遇見你
 
街道冷清心事卻擁擠 每一個角落都有回憶
如果相逢也不必逃避 我終將擦肩而去
 
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這城市我不再熟悉
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